当前位置:

通道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粟汇华 陈怡羚 编辑:杨滋 2017-10-31 10: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粟汇华 陈怡羚)10月29日,通道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怀化市委常委、通道县委书记印宇鹰主持并讲话,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通道篇章。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秀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砥砺奋进的大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意义。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为使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印宇鹰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最大政治任务。要在促进深学深悟上下功夫,层层组织传达学习,第一时间把十九大精神层层传达到党员干部、落实到基层一线;要在拓展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大力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家喻户晓。

  印宇鹰指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决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狠抓经济运行强度,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对账盘点;要坚决完成年度精准扶贫任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思想;要狠抓全面小康建设,对照目标任务,以问题为导向,进行高频调度,全面对接、狠抓进度,查漏补缺,争取最佳结果。

  印宇鹰强调,要按照十九大精神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脱真贫,真脱贫”的要求;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严格落实省委“一核三极四带多点”和市委“一极两带”战略,抓住旅游、盯住产业,并结合通道县实际,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

  印宇鹰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理论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执政能力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开展“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继续深化“互联网+监督”工作,依法依纪严肃查处发生在老百信身边的“雁过拔毛”式腐败。

  县领导陈飞庭、赵宝平、伍先禄、夏益民、向胜科、李清菊、李立、龙国建、蔡迪文以及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和老同志,11个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正科级以上单位和驻通有关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