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安娜 编辑:杨滋 2017-10-31 10:49:51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10月30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罗建南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县委常委2017年第27次(扩大)会议。杨博理、杨映林等县领导及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市委党校副校长郑典福在会上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基本特征和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和新部署”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杨博理、钟胤进、黄进录、谢卫东、陈文华等依次作学习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令人振奋,全面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明确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发出了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今后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罗建南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从十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理论充满了无限的生机和活力,再一次鼓舞了全国人民的士气,增强了全国人民的信心,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树立了大国的形象;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判断非常准确;确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再一次明确了“两个百年”梦想的目标。

  就全县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罗建南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学习贯彻。要把贯彻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任务上来,各部门各乡镇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党委党组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内涵和实质;县级领导要带头学,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通过集中学和自学等形式扎实开展学习,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提升理论水平和“八个方面”能力;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采取电视、报纸、网络、宣传标语等多种立体式宣传形式和手段加大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传达贯彻和宣传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做到人民群众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入心入脑。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用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和理论武装头脑,指导推进工作。做好当前工作,突出抓好全年主要经济指标、脱贫攻坚、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和基层党建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谋划部署好明年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各乡镇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同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