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现场办公专题研究万宝镇石塘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晴 编辑:王津 2017-10-31 11: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办公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谢晴)10月27日,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在万宝镇石塘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石塘村公路、水利、电力设施和环境卫生、产业发展、便民服务等民生热点。徐长青、邓伟谋、王寄忠、禹丽君、杨铁贞等区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石塘村由原石塘村与塘群村建制合并而成,地处娄星区万宝镇中南部,总面积4.20平方公里,辖26个村民小组,人口2285人,党员85人,今年换届选举产生村“两委”成员7人。为切实做好村部建设,石塘村以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为抓手,以创建全国文明村镇、全省美丽乡村示范村为契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完善村级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存在建设经费不足等问题需要解决。

  会上,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石塘村道路建设、环境提质、水利项目、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和现代农业等方面进行研究讨论。职能部门就支持石塘村发展作了表态发言。

  彭健初指出,石塘村工作扎实,班子团结,民风淳朴,我们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方案,办成一批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彭健初要求,要推荐经验。刚刚举行“十好”人物、脱贫模范户、脱贫光荣户表彰大会非常鼓舞人心,我们要把这些好的做法、成果总结成经验,变成可以复制的东西进行推广,使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要办成实事。为民办的事要做精、做实、做美、做强,要做出精品、极品,让人耳目一新、过目不忘;要做实实在在的事,取得看得见的成果;要做美,把乡村打造成一幅画;要做强,夯实基层、基础,补齐短板。要造福百姓。始终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一光荣使命,在11月底落实建设资金,明确建设方向,让群众真正受益,把石塘村建设得更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