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公安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助力和谐校园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洁 编辑:陈纲 2017-10-31 14: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陈丹洁)为切实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净化校园周边环境。10月30日,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深入三都镇、七里镇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积极给学校师生营造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检查过程中,民警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着重对教学基础设施维护、保安员与防护装备配备、视频监控和消防设施、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出入登记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检查。民警对查出的隐患逐一下达整改清单,并根据整改清单再逐一及时复查,确保不放过任何细节和角落,全面防堵安全管理漏洞。

  通过此次检查,消除了校园安全隐患,增强了学校自身的安全管理意识,为确保师生安全、共筑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