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召开县委常委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杨滋 2017-10-31 14:1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蒋林锋)10月29日,永州市委常委、江华瑶族自治县委书记罗建华组织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意见。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胡勇刚、易恢节、蒋剑、廖树清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13个部分进行了认真深入领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罗建华要求,各位县主要领导要对大会主题和各项纲领要烂熟于心,认真学通悟透,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要求做好做细落实工作。

  罗建华强调,县主要领导们要看清形势,对照各自分管工作,认真分析江华在园区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各方面的短板和差距,明确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的艰巨任务,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共同谱写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江华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