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国税局首次使用执法记录仪 推动规范透明执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李廷 林季轩 编辑:陈纲 2017-10-31 17:3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胡志锋 李廷 林季轩)10月31日,从湖南省临武县国税局获悉,该单位首次在税务执法中使用执法记录仪,利用执法记录仪的摄像、录音和拍照等功能记录执法全过程。

  据临武县国税局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规范税务执法行为和三项制度试点工作,临武县国税局要求所有一线税收征管人员在执法过程中统一配备执法记录仪。执法记录仪如实记录税收执法过程中征纳双方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对税务人员和纳税人进行双向监督,有力推动了税务工作的规范透明执法,从而更好地防范执法风险,维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

  “执法记录仪全程记录执法过程,这对我们的执法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临武县国税局舜峰分局职工曾伟这样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