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社科联专家走进平江九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再兴 彭锦秀 编辑:唐韵 2017-10-31 15: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平江县分站记者 陈再兴 通讯员 彭锦秀)近日,阳光明媚,平江九中操场上,气氛热烈,暖意融融。一场别开生面的七年级家校交流活动在此举行。平江九中校友、省社科联专家彭培根应邀参加活动并作“学习成就精彩人生”的主旨演讲。平江九中教师代表、七年级家长和学生共600多人参加活动。

  彭培根深情回顾了20年前求学的往事,从“读书有没有用”“读书有什么用”“如何通过读书成就精彩人生”“如何帮助孩子成就精彩人生”等方面进行了演讲,演讲中,既穿插了名人小故事,又结合当前的现象进行理性分析。以喜闻乐见的语言和朴实的情感,引发家长和学生的共鸣。家长、学生纷纷表示“很有收获”“要立志读书报效党和国家”。

  近年来,平江九中通过家校共建、知识讲座等活动,推进学校文化建设和提升学生素养,学校整体水平位列全县前列,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