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白沙洲工业园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育建 石珊 编辑:王津 2017-10-31 17: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白沙洲工业园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白沙洲工业园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会人员认真作笔记。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李育建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10月30日,衡阳市白沙洲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园区党员干部和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会上,衡阳市委讲师团副主任肖振军以《走进新时代,谱写新华章》为题,从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十九大报告重要意义、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为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了认识。

  衡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沙洲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林喜洋表示,当前园区正处在二次创业和打造先进制造业示范基地、提升实体竞争力的关键时期,党的十九大为奋力推进“打造有全国影响力的高新产业园区和衡阳经济发展的核心增长极”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提振了信心。下一步,将重点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工作抓好落实,不断创造新的业绩,让十九大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

  白沙洲工业园区是衡阳市工业的主战场,是“3311”工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1-9月,园区GDP(36.24亿元)、规上工业总产值(118.97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35.8亿元)、进出口额(143.64亿元)、加工贸易额(139亿元)、完成销售收入(120.87亿元)6个经济指标增速排名全市第一,同比分别增长11.2%、41.4%、13.7%、138.8%、154.6%、48.3%,其中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在全省重点园区中排名第六,进出口额总量名列全省第二、增速名列全省第四,衡阳富士康进出口额总量及增速在全省相关企业内排名第一;1-9月,园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2.44亿元)、签约项目总投资额(319.93亿元)、进出口额(143.64亿元)、加工贸易额(139亿元)、用工量(26500人)5个经济指标总量排名全市第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