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素防 黄诚 编辑:田慈孝 2017-10-31 17: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桂东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情况反馈会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郭素防 黄诚)日前,桂东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第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桂东县委第一巡察组负责人向县扶贫办党组,桂东县委第二巡察组负责人向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党组反馈了巡察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落实整改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对党的建设缺失、不按规定交纳党费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三要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湖南省委九条规定、郴州市委九条规定和桂东县委十项规定要求,继续完善财务管理制度,规范报账程序。四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五要压实“两个责任”,从制度和机制上防范廉政风险,加强扶贫资金、扶贫项目的监管力度。六要扎实推进制度建设,进一步强化工程项目建设和政府采购监督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