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法治公益广告及法治微电影作品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袁平 编辑:刘威成 2017-10-31 20:4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网络视听协会、专家及相关领导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审对参赛作品严格评分。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见习记者 袁平)湖南省法治公益广告及法治微电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获奖作品近日出炉,本次比赛共评选出等级奖作品17部和优秀奖作品12部。

  自2017年8月4日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界人士的参赛作品近400部。9月底,按照差额评选原则,初评小组选出入围作品30部(法治公益广告类15部、法治微电影类15部)。经过10月13日至23日的网络投票,以及由湖南省网络视听协会、专家及相关领导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审严格评分,最终遴选出法治公益广告类一等奖3部、二等奖3部、三等奖3部、优秀奖6部,法治微电影类一等奖3部、二等奖2部、三等奖3部、优秀奖6部。

  此次活动是为了迎接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动“七五”普法工作的开展,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法治湖南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更好地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理念,满足人民群众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多元的法律需求,充分发挥法治公益广告及微电影的重要作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全面依法治国进步、感受到公平正义、感受到平安幸福”,引导全社会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增进全社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活动由中共湖南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湖南省司法厅主办,湖南剑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电视台、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进行为期3个月的展播。活动颁奖典礼将择期举行。

  新闻链接湖南省法治公益广告及法治微电影征集展播活动获奖名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