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多形式加强党校学员党风廉政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宜纪轩 编辑:田慈孝 2017-10-31 18: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宜纪轩)自2017年秋季主体班开班以来,宜章县高度重视,采取多样形式,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学员的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

  宜章县坚持把党风廉政教育纳入2017年秋季主体班教学计划,专门开设了党风廉政教育课程,周详编写了课程纲要,认真撰写了讲课稿,精心制作了PPT,充分利用LED滚动播放、手机短信、微信群、QQ群等形式,广泛宣传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着力构建了人人思廉、倡廉、促廉的浓厚氛围。

  同时,为提高党风廉政教育的质效性和着力打造精品课堂,宜章县纪委主要领导带头作了《学党章 讲党性 敢担当 有作为》专题党课,安排本校教师和邀请省市党校专家教授、县直部门负责人先后上了《如何做实干型的好干部》《学习党章 遵守党章 做合格共产党员》《加强党内监督》《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等专题党课,并组织全体学员统一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在路上》等专题教育片和赴韶山开展了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要求每名学员撰写了心得体会,真正为学员送上了“党风廉政大餐”。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多形式的党风廉政教育,让大家净化了思想、洗涤了心灵,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严于律己的作风,慎独慎微、不贪不占、勤政廉政,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