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民政厅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蒋琼华 编辑:刘威成 2017-10-31 23: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下午,湖南省民政厅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在会上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蒋琼华)今天下午,湖南省民政厅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全厅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民政事业创新改革发展上。省民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邓磊主持会议。全体厅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内容。

  唐白玉指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民政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厅党组采取各种方式组织了一系列学习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在此基础上,全厅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主动学习、深入思考,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学好吃透、学深做实,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原原本本学,二是要领导带头学,三是要全面覆盖学,四要注重实效学。

  唐白玉强调,要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当前民政重点工作落实。一要抓好工作落实。要顺势而为,趁势而上,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二要搞好工作统筹。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巡视整改工作,切实抓好“五化”民政示范县建设。要统筹安排好村务公开、医疗救助、灾后重建、退役士兵安置等当前重点工作。三要做好工作谋划。做好明年工作的集中调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谋划部署好明年民政工作。在此基础上筹备开好2018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厅党组贯彻落实的措施安排部署下去。要积极筹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省民政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