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纪委监察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奇峰 郭素防 谭智莉 编辑:田慈孝 2017-10-31 14: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桂东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郭奇峰 郭素防 谭智莉)10月30日,桂东县纪委监察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桂东脱贫‘我’有责、‘两学一做’常坚持”为主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规章制度,认真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脱贫攻坚等文件及会议精神。

  会上,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与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情况,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依次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在思想认识、执行纪律、工作作风、责任担当、政策落实、工作成效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通过深刻剖析和相互“把脉”,委局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查找了不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用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要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找准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当好党纪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捍卫者,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共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