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召开整治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专项检查工作协调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奇峰 郭素防 谭智莉 编辑:田慈孝 2017-10-31 16:3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桂东县整治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专项检查工作协调部署会会议现场。

  红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郭奇峰 郭素防 谭智莉)10月31日,桂东县召开整治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专项检查工作协调部署会,传达贯彻市县关于整治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把握工作要求,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扎实、规范开展集中整治专项检查。精心组织,把工作开展好。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时间节点,扎扎实实完成各个环节的工作任务。正视问题,把纪律落实好。要严肃工作纪律,对查处的问题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严追究责任;要加强社会和舆论的监督,进一步健全监督举报制度。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全面开展“吃空饷”专项治理,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心工程,要把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专项检查作为中心工作来抓,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治理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做细做实。明确思路,突出重点,积极稳妥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切实把握政策,规范程序,扎实有序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要检查从严。全面审查核实各乡镇、各单位上报问题,严查各类弄虚作假、隐瞒不报情况,遇到特殊问题要分析原因,对是否属于“吃空饷”,要严格把关。要移交线索。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要及时移交有关部门,对需要查处的决不手软。凡不认真自查,被举报并查证属实或经检查核查出的问题,要严肃追究相关人员和单位负责人的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