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图书馆多举措力推红色经典亲子阅读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再华 编辑:陈纲 2017-11-01 14: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亲子阅读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熊再华)为了鼓励家长带领少年儿童走近红色经典,阅读红色经典书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今年8月1日至10月3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图书馆举办了“亲子阅读——红色经典图书阅读推荐”活动。为使这项活动持久开展,图书馆采取了印发图书书目单、设立推荐图书专柜、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等方式,推荐图书以党史党建、廉政建设、党史人物传记以及革命战争题材为主,红色书籍包括《红色经典》系列丛书以及《战斗的岁月》《林海雪原》《党史札记》《中国大历史》等150本。到10月31日止,共接待亲子阅读3000人次。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少年儿童的阅读兴趣,让他们从课外书本中获取更多知识,从知识中开阔视野,并在阅读中缅怀先辈们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