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设立黄标车举报奖热线 情况属实可获200元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钱文海 编辑:杨滋 2017-11-01 08:52: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城区黄标车限行示意图。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湘潭分站记者 楚湟 通讯员 钱文海)10月31日,记者从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10月27日起,湘潭设立了黄标车举报奖热线。市民一旦发现黄标车违法停车和违法闯禁的行为,可拨打热线0731-110,0731-55298200举报,情况属实者可奖励200元/台。

  自今年6月1日起,黄标车在以下区域实施全天候限行,即,宝庆路→潭邵路(砂子岭广场至新湘路路口)→新湘路→北二环路(新湘路路口至东二环路路口)→东二环路(北二环路路口至湘潭大道路口)→湘潭大道(东二环路路口至迅达路路口)→迅达路(湘潭大道路口至书院东路路口)→书院东路→书院中路→书院西路→岳塘路(书院西路路口至霞光路路口)→钢城北路合围区域内的道路(不含合围圈沿线道路)。

  交警部门提醒,对于驶入限行区域内的黄标车,会给予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对于逾期未年检的黄标车,交警部门将予以查扣并送至专业回收公司进入报废程序直至注销。


  【延伸阅读】

  什么是黄标车?

  黄标车是高污染排放车辆的简称,是连国一排放标准都未达到的汽油车,或排放标准达不到国三标准的柴油车,因其贴的是黄色环保标志,因此简称为黄标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