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快生态文明建设 为幸福蒸湘注入更多“美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龙盘 谭倩 编辑:杨滋 2017-11-01 08: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下午,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赴区环卫和园林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基层党员干部交流座谈。

蒸水风光带。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龙盘 衡阳分站记者 谭倩)“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我们务必以更大的责任和担当,为强盛中国注入更多‘美丽’的力量。”10月31日下午,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赴区环卫和园林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基层党员干部交流座谈。

  周法清详细了解了环卫和园林设施设备运转状况及经费使用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对环卫和园林事业提出了新的要求,环卫和园林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鼓舞士气,把环卫和园林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担负起建设美丽蒸湘的光荣使命。

  座谈会上,周法清还就具体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他要求,要为环卫和园林工作提供强力保障,要在地位上给予保障;要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环卫和园林工作者的地位;要在经费上给予保障,加大区级财政投入,推进环卫市场化运作,加大增资跑项力度;要在待遇上给予保障,关心环卫和园林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干部的培养使用和交流力度,不断落实关于环卫和园林工人的相关政策;要在人力上给予保障,妥善解决环卫市场化运作后的人员归属问题,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在转变劳动关系的过程中实现双向选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