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拿出实在举措抓好 政法综治工作落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肖芳 编辑:徐丹 2017-11-01 08: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肖芳)昨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来到长沙县,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政法综治工作进行调研。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周赛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钟钢,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参加调研。

  当日,黄关春一行先后来到长沙县公安局和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了解了该县警务机制改革、矛盾纠纷调解和法律服务工作。在听取了政法综治工作情况汇报后,黄关春对政法综治战线干警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长沙县的政法综治工作任务重、责任大,抓好全县政法机关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在全省具有示范意义。

  黄关春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政法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自觉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精读十九大报告原文,争取学懂学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新时代湖南政法工作实现新跨越。他强调,年底政法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全省政法机关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深入总结、调查研究,既要抓好全年工作的扫尾攻坚,又要精心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确保岁末年尾的社会大局稳定,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

  钟钢表示,全市政法系统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长沙在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上的经验,抓好当前和今后重点工作的铺排,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各项指标,确保社会大局和治安状况总体平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