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树勋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徐丹 2017-11-01 09:03: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副主席石长松、龚振湘、段安娜、彭继球、袁志恒、邓自力、文丽霞、李平,秘书长谭志出席。

  会议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龙骧集团职工吴晓红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吴晓红是龙骧巴士7路公交车驾驶员,从业24年,安全行驶120多万公里,创造了无交通事故、无交通违法、无违章行车、无服务投诉的记录。现场,吴晓红结合自己赴京开会经历,生动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文树勋要求,全市各级政协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历史意义。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当做人民政协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通过学习,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以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指导工作实践。要立足实际,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政协事业新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与助力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有机结合起来,与做好自身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长沙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