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11月10日前完成违法砂场自行拆除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陆元连 王敏 编辑:王津 2017-11-01 09: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衡南县召开砂场整治工作现场调度会。

近尾洲砂场整治工作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陆元连 衡阳分站记者 王敏)10月31日,衡阳市衡南县召开砂场整治工作现场调度会。会议要求,全县存在砂场整治工作任务的乡镇,务必督促违法砂场业主在11月10日之前自行拆除到位,12月底前全面完成砂场整治任务。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从“抓好砂场整治是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抓好砂场整治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省市工作部署的具体要求、抓好砂场整治是推进绿色发展和治理环境隐患的具体行动”三个方面,提升狠抓砂场整治工作的思想认识。

  会议要求,要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引导工作,要紧锣密鼓推进砂场整治工作,联合行动指挥部以及各专项工作小组要切实行动起来,有针对性开展督促、督办、协调工作,形成整治工作氛围。各乡镇要尽快组织业主商量整合方案,选好本乡镇新砂场地址,确定新砂场业主,启动新建规范化砂场。各职能部门也要配合乡镇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收集砂场业主违法事实,锁定违法证据,按程序下达相关文书,一环扣一环,紧锣密鼓推进,既要形成整治工作氛围,又要形成强大压迫态势;要务实担当强化整治工作保障,公安、检察、法院等司法部门要当好坚强后盾,对严重违法违规砂场老板采取重罚,对阻碍砂场整治行动的参与者及煽动者重点打击,调查并打击强买强卖、哄抬物价的沿河势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