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召开派驻纪检组长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马丽红 2017-11-01 09:3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记者 郑涛)日前,长沙市岳麓区纪委组织召开派驻纪检组长座谈会议,总结前一阶段派驻纪检组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长沙市岳麓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贺赤兴主持,委局机关联点纪检组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9个派驻纪检组组长逐一汇报了各自履职情况和工作思路,并提出意见建议。贺赤兴认真听取发言,就关心的问题与大家面对面深入交流,关切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肯定大家履职尽责的成效,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贺赤兴表示,各派驻机构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起好步,开好局,为推进全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要把准方向,把握定位,充分发挥派驻机构的职能作用;要一心一意、一门心思干纪检,聚焦专责,做好监督执纪问责主业;要切实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真正贴上去、融进去、专起来,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

  贺赤兴要求,派驻机构工作下阶段要解决好三个问题。要解决好有人管事,明确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负责人,派驻纪检组专职做好监督工作,不折不扣按照省市纪委的要求配齐派驻机构其他成员;要解决好有章理事,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区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实施意见》《岳麓区纪委派驻机构工作规则(试行)》《岳麓区派驻机构干部管理办法》三个文件,做好派驻机构的规范化阵地建设;要解决好有钱办事,各联点的委局班子成员要做好跟踪指导工作,积极与财政和驻在部门对接,将派驻机构的工作经费单独预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