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召开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任可 编辑:唐韵 2017-11-01 09: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汨罗市分站记者 任可)10月31日上午,汨罗市召开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市委书记喻文率队现场察看了古培镇、新市镇以及屈子祠镇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并召开现场会就后段平台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市领导朱平波、李冯波、林治学、舒文治以及相关部门、镇村负责人参加。

  喻文一行先后来到古培镇汨水村、新市镇新市街社区以及屈子祠镇伏林村、永青村四个新落成的综合服务平台,实地查看了便民服务大厅、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村“两委”会议室等办公服务场所。

  在随后召开的全市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上,对全市率先完成新建任务、改扩建任务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据统计,截至10月30日,汨罗市新建平台已有5个投入使用,63个完成主体建设;改扩建平台已有66个投入使用;还有28个新建,16个改扩建平台正在抓紧建设。

  喻文对目前全市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整体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推进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是强化基层党建、优化基层服务的有力抓手,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各乡镇、各部门要列出清单,倒排工期,资源向项目集中,精力向项目倾斜,力保在11月底前,全面建成178个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要确保高质量,在材料采购、现场施工等环节实施全面监管,统一功能布局,确保按图施工不走样,工程标准不缩水;要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建设,打造阳光工程;要提高服务水平,规范运作模式,细化办事流程,完善工作机构,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公共服务;要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进一步推进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会上,喻文还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综治民调、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