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扎实推进人大代表活动平台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何忠纯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01 11:1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何忠纯)10月31日,岳阳市君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为带领区人大办相关负责同志,来到许市镇、村,调研指导人大代表活动平台建设和精准扶贫推进工作。

  余为一行先后走访了该镇金盆村卢进旺、方友全等2户贫困家庭,实地察看了该镇人大代表活动平台、村级人大代表工作站、乡村旅游道路等建设项目。

  余为要求,要全面落实省人大《关于加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进一步重视镇代表活动平台和村级代表工作站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成为各级人大联系代表的主渠道,联系人民群众的主阵地;要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规范代表活动形式,增强代表履职能力;要坚持不懈地抓好精准扶贫,精心编制好乡村旅游扶贫规划,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加速推进旅游道路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