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全力推进精品牛仔服饰外贸工业园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毛百花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01 11:17:3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毛百花)10月31日,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召开专题会议就精品牛仔服饰外贸工业园建设进行调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副市长邹远国,水口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尹建恒参加。

  精品牛仔服饰外贸工业园项目计划一期投资300个亿,引进50余家企业,配套建设集原料、加工、印染、污水处理厂等,形成牛仔服饰产业链。

  会议上,发改、规划、国土、环保、宜阳工业园、经信、商粮等相关部门对当前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矛盾进行汇报。吴乐胜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肯定,并就项目环评、规划建设等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吴乐胜指出,常宁的发展要依靠产业,精品牛仔服饰外贸工业园一旦建成,常宁就会形成牛仔服饰产业链,产业链条的形成不仅可以促进就业,更可以助推常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互相协调配合,力推项目早日落户、早日开工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