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孩跌入水沟重伤,医生救治康复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杨红梅 彭宇明 徐宏宇 编辑:徐丹 2017-11-01 10: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杨红梅 彭宇明 徐宏宇)10月12日傍晚,邵阳隆回12岁女孩妙妙失足坠入半米深的水渠沟内,腹部严重受伤。事发后,当地120急救车连夜将她转到湖南省儿童医院抢救。10月31日,记者从省儿童医院获悉,经过医生接力救治,妙妙目前已康复。

  10月12日下午5点半左右,妙妙在学校吃完晚饭,跟几名同学一起去教室准备上晚自习。经过一条水渠沟时,妙妙不慎摔进约半米深的沟里,腹部受到猛烈撞击。由于伤情严重,妙妙连夜被转送到湖南省儿童医院。

  省儿童医院接诊医生、重症医学二科医师刘娟介绍,入院时,妙妙神志清楚,但人很虚弱,一直喊疼。检查结果显示,孩子出现肝挫裂、右肾挫裂、失血性休克等险情。经普外科、泌尿外科、麻醉手术科等多学科紧急会诊,决定连夜行剖腹探查手术。

  10月13日凌晨5点,妙妙被推进手术室,在普外科、泌尿外科、麻醉手术科医护团队8个小时的联合精心修复,妙妙的手术终于完成。目前妙妙恢复非常顺利,近两日将准备办理出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