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妇幼周边乱停车 交警现场拖走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梅国飞 编辑:李丽 2017-11-01 11:23: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31日讯 车多、孕妇多,违停的车辆直接停在了禁停标志下,这是长沙市开福区省妇幼附近常有的情况,加上接送孕妇的车辆临时上下客,该路段很容易发生拥堵。今天上午,开福区交警大队针对省妇幼周边违停乱象开展专项整治。

  上午10点,省妇幼湘春路段,民警正在对一辆违停的黑色迈腾小车拖移。

  “这台小车停在医院前面,阻碍了西往东方向的车辆行驶,但由于找不到车主,我们只好对其进行拖移处理。”开福区交警大队一中队指导员肖卓说。据了解,省妇幼前面的湘春路位于老城区,车道比较窄,来这边看病的患者也比较多。为了保障交通在这条路段沿线都设置有禁停标志,连临时停靠都不可以。但还是有不少私家车主为了图方便将车辆停在道路两边,造成了交通拥堵,影响病人及时就医。

  现场民警介绍,在省妇幼的内部有300多个停车位,但由于医院内车流量比较大,远远不能够满足市民的需求。如果市民想驾车来省妇幼看病的话,一定要早点找好停车位。此外,省妇幼对面的泊富停车场,大约有七八百个停车位。

  ■记者 虢灿 实习生 梅国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