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文艺界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集思广益谋创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彭仙君 编辑:王津 2017-11-01 11:3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 彭仙君)10月31日,永州市冷水滩区组织区作协、诗社、书协、摄影协会等文艺界人士代表开展座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谋划创作宣传党的十九大文艺作品。冷水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燕玲出席会议。

  会上,易先根、南蛮、田人等本土著名作家、诗人畅谈如何坚定文化自信、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并围绕党的十九大创作一首歌、一首诗、一个舞蹈、一首三字经快板、一场祁剧节目等展开热烈讨论。

  黄燕玲说,各文化协会、文艺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重视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紧跟时代脉搏,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为不断繁荣冷水滩本土文化,开创传统文化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