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民兵集训场上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康健鹏 编辑:王津 2017-11-01 14: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苏好 通讯员 康健鹏)10月25日开始,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人武部组织65名民兵开展为期10天的第二期军事训练。10月31日,该区人武部把十九大精神宣讲送到了训练场上,引导参训民兵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相关内容。

  民兵们严守纪律,听从指挥,认真聆听报告,采取听后点评、热点解析、讨论交流等方式,现场话思想、谈感悟、讲体会、诉期盼。此次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参训民兵们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转化为刻苦工作的强大动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处理应急事件的能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最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