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驻县发改局纪检组认真履行监督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亚军 曹登威 编辑:田慈孝 2017-11-01 15: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李亚军 曹登威)为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日前,桂阳县纪委驻县发改局纪检组在县发改局等11个被监督单位设立了廉政信箱,开通了廉政举报电话,公布了电子邮箱,广泛受理全社会对县发改局等11家机关事业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问题的监督举报,在党和群众之间搭建了廉政监督桥梁。

  自9月份进驻以来,桂阳县纪委驻县发改局纪检组在第一时间找准位置,迅速进入角色,有序推进工作,当好反腐倡廉的“哨兵”和“探照灯”,监督执纪取得实效。陆续开展了“七个一”工作,即:建一个党员干部名册,绘一张权力运行清单,开好一个班子见面会,建一个纪检工作群,定一名工作联络员,设一个廉政信箱,开展一次作风专项督查。通过“七个一”工作,基本摸清了底子,理清了思路,掌握了每个单位廉政风险点,明确了工作重点,充分体现出“派”的权威,发挥“驻”的优势。

  截至10月底,桂阳县纪委驻县发改局纪检组共受理群众举报件9件,目前已办结7件;开展作风明察暗访2次,问责2人。下一步,桂阳县纪委驻县发改局纪检组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加强业务学习,加快建章立制,紧盯时间节点,抓住少数关键,严格执纪监督,认真履职,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