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卫计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编辑:陈纲 2017-11-01 19: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胡小敏)10月31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县卫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卫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县卫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等共2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一主题,要求全县卫计系统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将十九大精神实质转化为做好卫生计生工作的行动指南。

  衡阳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谭爱平在会上要求,全县卫计系统党员和干部职工一定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工作、重要工作,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工作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指引,全力做好衡阳县的各项卫生计生工作,持续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第三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公共卫生项目的新建和改造,以及加强全县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要在进一步夯实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基础等工作上下功夫。要把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当作自己的奋斗目标,努力为“健康蒸阳”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