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总工会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子健 编辑:田慈孝 2017-11-01 15:5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陈子健)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工会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工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日前,永兴县总工会邀请永兴县纪委工作人员为全县工会干部就党风廉政教育进行了专题授课。永兴县各乡镇(街道筹备办)、开发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会的财务干部共200余人参加。

  “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把好“廉洁关”,我们工会也一定要提高政治觉悟,加强各乡镇、各单位工会党风廉政建设,防止滥用工会经费,杜绝“四风”问题反弹。下一步,我们还要组织集中监督检查,强化工会经费规范管理。同时,通过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和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有关要求,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促进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工会财务工作规范化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永兴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