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调度2017年度县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编辑:田慈孝 2017-11-01 16: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汝城县2017年度县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工作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蒋玲莉)为进一步深化中层干部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政意识,强化干部职工责任担当,优化汝城县经济发展环境,10月27日,汝城县召开2017年度县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工作调度会,被评议重要岗位所在县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负责人、评议组成员及县纪委相关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2017年重要岗位评议组织实施、建章立制阶段行事例》《2017年县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组织实施阶段流程图》和《2017年县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组织实施阶段各项工作任务清单》,汝城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还就参会人员提出的疑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会议要求,下阶段监督评议工,要结合工作实际,端正工作态度,克服厌倦情绪,克服畏难情绪,克服侥幸心理;抓住关键环节,深入查找问题,重点抓好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做好结合文章,将监督评议工作与岗位的本职工作、两个专项整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社会公众的参与相结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