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十九大精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全面打造网络意识形态传播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何青 秦楼 编辑:马丽红 2017-11-01 16: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日,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记者 沈梦艳 何青 摄影 秦楼)今日,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传达十九大精神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里程碑。要进一步把全集团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新闻宣传和网络新媒体工作实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党的十九大报告将文化自信提高到关乎民族与国家命运的高度,意义重大。”舒斌指出,作为一名网络新媒体工作者,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关键在于坚定文化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守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与魂,全面打造网络意识形态传播高地。

  舒斌表示,网络新媒体工作者要增强文化底蕴,全面提升内容传播的品质。首先要丰富拓展文化传播内容,让不可动的文物“活”起来,让优秀传统文化“动”起来,全面增强广大民众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其次要创新手段方式,充分发挥融合传播的效力;创新传播手段方式,拓展外界平台渠道,有效地释放融合传播的效力。第三要加强内容管理,营造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通过加强内容审核管理,健全在线辟谣机制,引导智库专家权威发声等方式来营造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第四要健全培养机制,高效打造高水平的人才队伍。报告指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设人才强国”,在网络人才队伍建设上,要进一步增强“人才意识”,坚持媒体实践与人才培训相结合,与高校建立人才交流培养机制,真正实现“让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

  舒斌要求,红网新媒体集团所有员工必须坚定自觉、不折不扣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入心入脑地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