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势头好 刘铁健就具体问题再调度

来源:红网 作者:汪臻 编辑:杨滋 2017-11-01 17: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汪臻)10月31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调度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县领导钱丹青、胡军、李勇及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

  刘铁健一行现场调研了科创、科力嘉纺织项目土地平整工程,杨家桥公租房、标准化厂房建设,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听取了华容县纺织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截至9月底,全县纺织服装产业完成工业总产值89.88亿元,同比增长19.8%。在石伏生态纺织工业园由科创纺织、科力嘉纺织各新上5万锭国内领先水平的精纺项目,总投资5.2亿元。今年来,完成了征地拆迁补偿、用地报批、高压杆线转迁、项目签约,启动了土方回填、沟渠改道及水系配套改造等工程。在杨家桥创新创业园为纺织行业新建8.8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总用地面积120亩,现已进场施工。宝丽纺织扩改项目土建工程已全面完成,正在进行60台喷气织机的安装,预计年底可如期竣工投产。今年来已分四批签约冠力针织等6个新纺织服装项目,合同引资额13.5亿元,正在陆续动工建设,还有6个意向项目在谈。

  刘铁健指出,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石伏生态纺织工业园项目本周五必须按标准交地,章华镇要安排专门力量维护好现场秩序;要全程代办服务,做好环评、土地招拍挂等代办服务;要优化投资环境,纳税政策问题必须向企业做好耐心的解释工作,信贷支持等问题要进一步优化服务;要提升投资信心,首先是部门单位的同志要树牢信心,要加强同企业负责人的对接联系,及时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工作安排,帮助解决有关问题;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落地速度;要提前谋划,统筹考虑将杨家桥片区纳入园区和工业地产三期的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