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移交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问题线索62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峰 何婧 编辑:杨滋 2017-11-01 17:0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何婧)10月31日,湖南省资兴市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反馈暨问题线索移交会议,对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反馈,对巡察发现的62条问题线索一一进行移交,并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资兴市共有贫困村25个,建档立卡贫困户6757户17889人,脱贫攻坚任务比较重。为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资兴市从9月10日起组织对38个单位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专项巡察组始终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紧盯扶贫资金使用、项目管理和干部作风等领域,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了解、个别谈话、入户调查、电话抽查、问卷调查、受理举报、明察暗访等多种方式方法,着力发现和惩治“雁过拔毛”等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资兴市对照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按照“进一步了解关注类、了解关注类、参考类”三个标准进行分类并移交,要求各责任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制定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力行力改;深入剖析原因,开展全面“回头看”,做到举一反三,及时总结,科学建章立制。

  对于此次交办的问题线索处置情况,资兴市委巡察办将进行跟踪督办,确保整改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