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街道开展男性健康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刘威成 2017-11-01 22: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彭上红)世界卫生组织确定每年的10月28日为“世界男性健康日”,呼吁整个社会多一点对男性健康的关注、呼吁每个家庭多一点对男性健康的关爱。

  为普及男性生殖健康知识,引导全社会关注男性健康,倡导男性参与计划生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家庭生活质量,11月1日,长沙市岳麓街道卫计办在王家湾开展了以“关爱男性健康,构建圆满家庭”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现代男性由于过度劳累、压力大、少锻炼,加之男性心理、生理、精神和社会等方面的因素,很多男人在繁忙的工作中,都潜伏着“亚健康”危机。社会的压力和家庭的责任常常让男人们疲惫不堪,男性的健康问题丝毫不容乐观。

  活动现场设置了男性健康知识宣传展板,卫计办工作人员和计生协会会员向来往路人发放男性健康知识小折页、计生法律法规知识、优生优育宣传单等。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义诊服务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提供免费的健康咨询。

  此次活动,共发放男性健康宣传折页500余份、解答咨询近百余人次、发放常规药品、避孕药具400余盒。岳麓街道通过开展此次男性健康日活动,把基本的男性健康理念带到千家万户,为广大男性营造良好的环境,提高男性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并积极承担起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的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