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字蓝山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项目设计书通过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杨滋 2017-11-02 08:4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彭庆)11月1日,湖南省蓝山县举行数字蓝山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项目设计书评会暨共建共享合作签约仪式。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基础测绘处处长邓玲及永州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蓝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鑫出席会议。

  评审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的汇报,审阅了文档资料,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定数字蓝山县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项目设计科学、数据规范、机制合理、各应用达到设计需求,同意通过验收。

  数字蓝山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项目是依托永州地理空间框架建设已有成果,运用遥感、全球定位、地理信息系统和计算机网络等技术,建设多尺度、多种类,多数据源的基础地理信息数据体系,构建全县权威统一、内容丰富、更新维护及时、共享交换便捷的市县一体化地理信息公共平台,促进以地理信息为载体的公共信息资源的整合、共享和利用,从而为政府、企业和公众提供高质量的基于地理空间信息的应用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