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精神病医院多举措提升党员遵规守纪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朱爱芳 编辑:陈纲 2017-11-02 10: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朱爱芳)10月31日,湖南省汝城县精神病医院组织党员深入桂东县沙田镇第一军规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今年来,汝城县精神病医院多措并举引导党员干部增强遵规守纪意识,切实营造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的浓厚氛围。

  汝城县精神病医院党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保证党的组织生活正常化和规范化。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每季度召开1次支部大会,每月召开1次支委会,积极组织党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着力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工作水平。汝城县精神病医院“一把手”不仅与县委、县政府和县卫生计生局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同时也与医院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科室负责人的廉政责任,切实将“一岗双责”落实到股级干部,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一系列规定和要求,进一步规范干部职工行为,坚决整治“庸、懒、散、浮、拖”等不良风气,汝城县精神病医院制定了《上班纪律专项督查实施方案》《纪律作风巡查督查工作制度(试行)》《纪律作风责任追究暂行规定》等规章,严格落实以制度管人管事。

  汝城县精神病医院通过一系列举措,增强了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在很大程度上杜绝了违纪违法行为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