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民政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湘 蒋楠 编辑:杨滋 2017-11-02 08: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民政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李湘 衡阳分站记者 蒋楠)近日,衡阳市民政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15个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集中学习。

  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小风专题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并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精心部署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宣传热潮。通过采取集中学习、支部学习等方式,多层面、多形式、全方位开展学习宣传贯彻。

  会议提出,各相关单位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有关民生民政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和新部署。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尤其是广大民政服务对象多样化多层次需求,切实提高民政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