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隆朝霞 隆清泉 编辑:唐韵 2017-11-02 08:5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隆朝霞 隆清泉)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开展以来,新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门召开了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党报党刊发行任务是“硬指标”,要切实做到“一份不能少”,通过落实征订责任、征订范围、征订任务,严肃发行纪律等措施,全面落实征订任务。截至11月1日,新邵县全面超额完成发行任务。

  在理清发行机制、规范发行渠道的同时,新邵县在落实订阅经费上下狠功夫。各乡镇、纳入国库统一支付管理的单位订阅经费由预算从各单位公用经费中直接划拨,同时财政安继续安排30万元为村(社区)赠送部分党报党刊。

  新邵县未纳入县财政管理的有关单位,订阅经费由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向邮政账户支付。县委组织部拿出近7万元的党费用于贫困地区党组织和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订阅党报党刊。县教育主管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及小学高年级以上班级订阅党报党刊的经费,从教育事业经费中列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