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再兴 编辑:唐韵 2017-11-02 08: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平江分站记者 陈再兴)11月1日下午,平江县召开专题报告会,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南省委组织部党建研究所所长袁悦平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平江县委书记汪涛主持并讲话,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在职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

  会上,袁悦平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从党的十九大的战略意义、十九大报告核心要义、党章修正案的实践意义和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的阐述和辅导。

  汪涛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他要求:一要抓好层层传达;二要抓好认真学习;三要抓好集中宣讲;四要抓好精心宣传;五要抓好全面贯彻;六要抓好领导干部示范,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到平江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扎实向前推进,确保不断取得新的工作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