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中院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梅花 梁成文 编辑:康晓乔 2017-11-02 10: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鑫主持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娄底分站记者 李梅花 通讯员 梁成文)10月31日,湖南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鑫主持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全院干警和临聘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系统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及举措,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高鑫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法院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干警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法院执法办案、科学发展上来。

  大会要求,自本周起,将组织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以党支部为单位,召集党员谈学习心得;在院内的醒目位置悬挂十九大宣传横幅,营造学习氛围;更新院内宣传橱窗,大力宣扬十九大重要理论观点、重大方针决策、重要工作部署;由党组副书记带队到扶贫点宣传十九大精神,与扶贫点党支部共同交流学习感想;邀请市委宣传部、讲师团专家来中院宣讲十九大精神;购买十九大报告单行本等相关书籍,组织干警读报告、学报告,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