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苏仙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苏纪宣 编辑:王津 2017-11-02 09: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苏纪宣)10月31日,郴州市苏仙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内容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区领导刘明发、陈春阳、谷群辉、巫初华、首小翠、谢小武、欧阳海波、喻棉秀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会议强调,要把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上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实现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广大党员全覆盖、基层群众全覆盖。

  会议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统揽苏仙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苏仙行稳致远。要继续抓实项目攻坚活动,加快手续办理推进一批,启动实质性开工一批,争取竣工投产一批,招商引资落地一批,为经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继续打好脱贫攻坚战役,扎实开展“三签字三走访”活动,确保10个省市定贫困村、4250名贫困人口在12月份脱贫摘帽。要继续巩固民生实事成果,努力办好17项35个重点民生项目。要继续做好城乡统筹文章,切实抓好秋冬农业生产、农民规范建房、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要继续抓牢安全稳定工作,严防发生安全事故和突发性事件,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继续擦亮生态苏仙名片,着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督查问题整改,将苏仙的生态优势真正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要继续坚定文化自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以苏仙特色文化为引领,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培育文化企业,推动苏仙文化繁荣兴盛。

  会议要求,要落实落细落小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新时代苏仙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大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全面夯实党的基层基础。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实现新时代新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