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纪检监察组织1至10月立案190件

来源:红网 作者:宜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7-11-02 09:3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宜纪轩)近日,笔者从宜章县纪委案管部门获悉,今年1至10月,宜章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共立案190件,其中涉及科级干部38人。

  今年来,宜章县以推进县乡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管理为契机,坚持内部齐动、横向联动、纵向互动的原则,充分整合各级监督执纪力量,紧盯重点人群、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开展监督检查和专项巡察,深挖细查问题线索,为执纪审查工作提供基础保障。宜章县纪委机关根据日常检查和信访举报收集到的问题线索,每月定期不定期召开问题线索集中排查会,加强综合分析,提高问题线索处置效率。同时,宜章县充分发挥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作用,形成力量联合、问题联查、整体联动的快速反应机制,集中力量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截至目前,宜章县纪委机关共召开问题线索排查会10次,处置问题线索115件,其中初核94件,函询19件,了结2件;乡镇纪委立案92件;收到公、检、法、审计等部门移送党员干部问题线索55条,转立案40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