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政协召开调研协商座谈会 推进教育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陈茂 编辑:杨滋 2017-11-02 10: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协调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陈茂)10月31日,湘乡市政协召开关于推进教育扶贫调研协商座谈会,邀请了教育扶贫相关单位负责人协商座谈。副市长谢北葵,市政协副主席黎文辉、钟国强出席会议。

  今年5月,市政协按照省政协安排,深入开展“推进教育扶贫”课题的调研工作。市政协调研组先后深入毛田镇、中沙镇、壶天镇等乡镇开展调研,通过走访、听取汇报和沟通交流等方式,对全市教育扶贫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了解,并形成了调研报告。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调研组的教育扶贫调研汇报,分析了湘乡市教育扶贫的现状,指出当前教育扶贫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建议。与会人员就报告的相关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针对报告中的意见建议,从各职能部门的角度出发,发表了切实的意见。

  谢北葵肯定了调研组的成绩,指出教育扶贫是精准扶贫的根本,各职能部门要统筹扶贫,信息对称,统一数据库,让全市的贫困家庭子女都能接受公平有质量的教育。黎文辉要求,调研组迅速汇总职能部门意见,修改完善报告,形成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市委、政府决策参考。

  市政府办、扶贫办、教育局、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