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区南坪街道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聂本银 王敏 编辑:王津 2017-11-02 11:0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聂本银 王敏)11月1日上午,常德市武陵区南坪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干职和各社区书记、主任组织集体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街道纪工委书记舒良喜传达关于认真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精神。该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维领学十九大报告,并就报告第十三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向大家分享了自身的体会和感受。

  陈维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尤其是基层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仍然易发多发,下一阶段重点围绕集体“三重一大”决策、“三资”管理、社区干部权力行使等情况,突出责任分解、责任考核、责任追究、监督检查四个关键环节,街道纪工委要加大对基层违纪违法案件查办惩治力度,严防“微腐败”。进一步加强党内问责力度,充分发挥街道纪工委的“显微镜”作用,让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为全街道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会后要求,各社区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要传达到每个党员,贯穿全年的工作中去。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情况写好心得体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