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健初主持召开娄星区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姚业立 编辑:唐韵 2017-11-02 10:48:1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黄妙 姚业立)11月1日,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组织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表彰等多个事项。

  黄大生、李彦文、刘中生、邓伟谋、颜新和、曾祥文、禹丽君、吴喜波、肖军出席会议。龙晓涛、赵焕、童松闾、付朝晖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组织学习了《关于麻阳苗族自治县大桥江乡豪侠坪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违纪案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关于5起省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3起领导干部在金融活动中谋取私利典型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中共湖南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等四个文件。

  会议专题研究了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表彰事项;研究了工会工作;研究了残联工作,原则同意召开娄星区第三次残疾人代表大会;研究了《重点产业招商小分队招商引资实施办法》。

  会议指出,今年娄星区遭遇特大洪灾,全区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领导垂范、党群同心、官兵联动,取得了抗洪抢险的决战性胜利。期间涌现了一大批舍生忘死、舍己救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这种精神要大力弘扬,要大张旗鼓地表彰,要讲好娄星故事,发好娄星声音,传播好娄星正能量。

  会议指出,区总工会主动履职、积极作为,本职工作有特色,中心工作有成效,难点工作有突破,充分发挥了工会的作用。下一步,要加快“四馆一中心”的建设步伐,做好运营管理与服务职工的结合文章,开展更多健康、丰富的工会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