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纪委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黄磊 编辑:王津 2017-11-02 11: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通讯员 黄磊)“今天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纪检干部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工作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树立纪检干部良好形象。”11月1日,津市市纪委办公室干部陈华泽在学习完十九大精神后激动地说。

  会上,津市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市委巡察办、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历史性成就,深刻分析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对未来五年工作作了全面、科学、系统的安排部署。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伍子科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他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在行动上、思想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表率;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确保全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