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黄大生带队督察娄底大道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晴 编辑:王津 2017-11-02 11: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谢晴)10月31日,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带队督察娄底大道项目建设情况,先后深入万宝新区、蛇形山镇项目建设工地,现场解决建设难题。吴喜波、刘建斌、何益华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

  黄大生一行首先在娄星南路与众园街交叉处、城区中心段与娄双公路交叉处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据了解,这两处存在征地拆迁矛盾、违章建筑和电线线路阻碍施工等问题。黄大生强调,要下定决心,坚决扫除项目建设的“拦路虎”;要依法打击违章建筑,按照程序拆除到位;要按照市、区交办会的要求,优化环境,迅速解决征拆矛盾,协调处理到位,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在蛇形山娄底大道一工区泉水冲水库地段、框架桥处、廖家塘大桥处、洪桥中桥等施工工地,黄大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黄大生要求,要抢抓黄金施工期抓紧建设,增设备、加人员、赶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要聘请专家到现场勘查、评审,拿出技术方案进行论证,按照依据、资料和论证结果,决策程序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土地、桥梁等专业问题;要做好群众工作,涉及项目沿线村民切身利益的事要重点关心,优化方法,让群众满意;要优化施工环境,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问题,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