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纪委做实“力”字文章 提升群众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晓晖 编辑:陈纲 2017-11-02 14: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唐晓晖)近日,湖南省石门县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实“力”字文章,坚决按照十九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增强定力,传导压力。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以自我革命的巨大决心和勇气,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之以恒、善作善成,持续释放从严管理干部、从严监督执纪问责的高压信号。

  凝心聚力,较真发力。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着力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切实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重点围绕办信办访、派驻监督、谈心谈话、述责述廉、纪律审查、专项治理、巡察监督等工作较真发力,特别要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扎实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提升能力,激发活力。不断加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纪律建设和能力建设,以每月一次“业务讲堂”为载体,以大力开展“四比四看”活动为抓手,以严格执行纪检监察干部“十不准”规定为准绳,切实把内部监督工作抓实做细,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为建设风清气正新石门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向党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